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月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乖文儿,我必不娶旁人,我只娶你。

昨天有姐妹说我短!今天我更了三千!我又粗又长!(大声嚷嚷)

-----正文-----

余曦文回过神来,红着脸缩进被子里。

从那之后,他每天都被钟颢玩得出水,奶头被玩大了一圈,原本小小的贴在胸口,现在只要稍微蹭蹭就会颤巍巍的露头。

两个穴也成天流着水,菊穴还好,主要是花穴,走路的时候蹭到都会止不住的流水,更别说摸他的腰或者舔他的耳垂了,敏感处只要被碰到,就会软了身子。

他虽然面上生气,但也慢慢对这个恶仆有了好感,主要是恶仆摸清了小公子的性子,不管床上做的多过火,只要床下好好哄哄,小公子基本都不会再生气。

恶仆也不总是欺负人,晚上来时,常给小公子带点儿没见过的新奇玩意儿,比如他门上挂的风铃。

一来二去的,两人就暗中生了情愫。

小公子晚上被肏的狠了,白天下不来床,只能搬着躺椅到院子里晒晒太阳,或者在府里溜达溜达,仆从白天整日里不见人影,只有晚上才能过来。

俩人像是一对小夫妻,丈夫早出晚归的工作,小妻子在家洗手作羹汤,当然,小公子是用不着做羹汤的,他只需要把自己洗干净往床上一躺就行。

日子就这么过去,小公子对着那张锋利的脸,只觉得额角的疤都帅气的要命。

他白天躺在太阳底下,绞尽脑汁的想,如何才能和这人在一起,结果突然这人就变成了高高在上的皇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