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大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错,我的小公子。

-----正文-----

钟颢把人抱到木桌上,桌子是深栗色的,衬得小公子的身子更加的耀眼。

“乖,抱着腿”小公子听话的把腿折到胸前抱好。

湿润的花穴和粉色的屁眼露出来,性器在男人的注视下抬起了头,钟颢从匣子里拿出一个翡翠做的物件,约莫三指粗,两个中指长。

冰凉的玉器抵在不断流水开合的花穴口,缓缓的推入。

“唔,好冰……”穴肉受凉缩紧,钟颢耐心的推着,直到全根没入才松手。

花穴一片泥泞,汁水顺着会阴流到屁眼。

钟颢的手指还湿着,借着这股滑腻的汁水开拓紧紧闭合的小口。

小公子小声地呻吟,眼睛湿漉漉的,鼻尖冒着汗,乖巧的像个不知人事的孩子。

屁眼终于能吃进三根手指,钟颢轻车熟路的找到敏感点,对着那处不断的按压挑逗,余曦文被刺激的一下接一下的叫唤,手都有些脱力的抱不住腿。

炽热的肉刃终于深入肠道,贪吃的媚肉层层叠叠的咬紧肏干的鸡巴不放,肠道又紧又热,夹的钟颢舒服叹气“小公子的屁眼也淫荡得很,咬着我就不松口了,看来是有些时日没挨操,想得紧了”

余曦文眼睛红着,眼角还沾着泪。

钟颢看得心疼,去亲吻湿润的眼角,伸出舌尖把悬着的泪吃下“怎么这么爱哭?”

“我才没有”小公子抽噎着嘴硬,他只是心里有一点点难过,他难过父亲想要造反,也难过事情败露被抄家,更难过的是,他觉得自己没有立场难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