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求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曦文,做我的皇后吧”

-----正文-----

小公子回过神来,看着钟颢那笑盈盈的脸,才意识到自己答应了什么。

他想反悔,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人用了激将法“小公子不会要反悔吧?”

“我怎么可能反悔!”啊啊啊,又着了道儿了。

小公子自诩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他咬着牙,气呼呼的。

“那请小公子张开腿开始吧”钟颢捂着脸,声音憋的嗡嗡的颤,肩膀一耸一耸的。

“不许笑!”小公子伸腿去踹人,脚踝被温热的手掌握住挠了一下,他大腿根一哆嗦,花穴就开始流水。

“乖,先摸摸你的这儿”小公子的手被拉着向下,摸上有些硬的阴蒂,没摸几下,大腿根抖得更厉害了。

“不,你来,好难受”小公子哭着想要缩回手,钟颢哪儿能让他如愿,他带着小公子的手,顺着阴蒂向下,深入阴唇。

“小公子之前摸过吗?”

“没,没有”

“我记得之前见过小公子自渎”钟颢慢条斯理的,把人逼到抽泣。

“没,没摸到里面去,呜呜,我不要摸了”余曦文蹬着腿要躲,手臂也一个劲儿的后抽。

阴道里面热乎乎的水当当的,像是冒着热气的温泉。

被男人扯着手指肏弄的羞耻感让小公子恨不得昏死过去。

水流得更多了。

被强拉着的手恢复了自由,小公子松了口气,下一秒,花穴就落到了湿热之中。

小公子瞪大了眼,男人的头埋在他的腿间,穴里的水被人舔尽,舌尖打转,压着他的阴蒂嘬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