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大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日过后,你便真真正正是我一人的小公子了。

-----正文-----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两人大婚的日子。

余曦文早早的睁开了眼,最近几日一直是他一个人睡,不仅如此,两人面也不怎么见,他甚至不在宫里,搬到了钟颢置办的别院。

他在床上打了个滚,有点儿想念那张温和俊朗的脸了。

“公子,该起床了”门外是竹溪,他之前的侍女,原以为她已经出府另寻出路了,没想到是被钟颢领进了宫。

他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起来“进来吧”

“公子今天起的好早”竹溪递过清水湿过的帕子“福喜公公来了好一会儿了,说是让您不要着急,慢慢来”

“我可不听他的,要是错过吉时怎么办”小公子认认真真的擦干净脸,肯定是钟颢让人来传话,他心里开心,可没一会儿又皱起了脸,好想他啊。

竹溪偷偷捂嘴笑起来“公子可是想皇上了?”

“谁想他,一会儿就见到了,有什么好想的”小公子向来嘴硬心软,竹溪心里面门清,她和小公子算是一同长大,公子年少,意气风发,她也是暗暗喜欢过的。

小公子心善,她幼年死了爹娘,被亲戚赶出了房子,只能在街边当个小乞丐。

那年小公子不过五六岁。

她被其他的乞丐欺负,缩在墙角哭的正凶时,小公子一身青袍的出现在她面前。

脸上一派嫌弃“怎么会有这样邋遢的姑娘,快把她带回去洗洗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