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小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说,你是这儿的头牌?”

-----正文-----

婚后的钟灏突然忙了起来,尽管两人还是会每晚温存,但是白天见面的时间却越来越少。

小公子每天在宫里待得无聊,终于憋不住自己出了宫。

出宫的牌子是钟灏早就给他的,那是两人刚和好不久,钟灏自觉之前的行为有些过分,才有了这块稍微带着点儿赔礼意味的牌子。

“公子,太阳马上落山了,真不需要我们跟着吗?”说话的是钟灏从自己身边调来的小太监,比余曦文还要小上几岁。

“你去找福新玩吧,不用管我”小公子潇洒摆手,头也不回地走了。

余家还没出事之前家大业大,声名显赫,小公子在未束发之前也经常出门招猫逗狗,但随着身体的发育和年龄的增长,余小公子出门的次数也大大减少了,就算是出门,身边也会跟着一群府中的护卫。

这一次,可谓是束发后第一次独自闲逛。

夜晚的京城很热闹,小公子左看看右瞅瞅,不一会儿就抱了满怀的东西。

钟灏特意派过来保护小公子的两个暗卫跟在不远的地方,突然面色一变“这,十一,我回宫禀告皇上,你赶紧跟上去”

十一点头,忙跟上已经被灯红酒绿“吞吃”了的小公子。

“这位爷,您长得可真俊俏,头一回来吧”

余曦文不留痕迹的后撤一步,他真的只是有些好奇才多看了一眼这潇湘馆,但这,这大娘也太热情了点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