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何最简单的活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喻子江

-----正文-----

人的一生从来不会是一帆风顺的。

其实当年老教授在台上讲的不是这句话,他一脸严肃,刚拿了国际大奖,字正腔圆的带着洗不脱的老区口音,说,

“我的人生道路向来是一帆风顺的。”

其实这位老先生考研了三次,博士读了七年,国奖奖金不够燕城半套房,现在也没发下来。

当时的林一闷头笑,不忘偷偷去看喻子江的反应。喻子江还是那身很习以为常的装扮,束在听讲座必须要穿的校服正装里,藏青格纹西服,绛红领带,寒假的时候身高抽条了一次,所以裤脚短了一截儿,没露出脚踝,露出灰色的袜子。

他没笑,眼神是空的,察觉到暗处的目光之后回了神,好一副好学生听讲的端庄,可是大家都在笑,没谁绷着脸,显然是没在听。

人的最短睡眠周期大约在九十分钟,故而喻子江昏了没两个小时就恢复了一点意识,强撑着坐起来挪到床边,梯子那块儿当然没有围栏,他的腿垂下去,觉得这个姿势似曾相识,是去年集训的时候,林一就在他上铺晃荡着腿吊儿郎当地做题,有天没睡醒,不留神就摔了下去,青了一小片手臂——还好有半身被他抱住了。

他需要什么?水,糖,或者说,能量。

葡萄糖是现成的,他拆了一袋密封好了放在柜子底下,水杯里还有出实验室之前喝剩下的一点冰水,门不方便开,窗总是可以的,寒风凌烈呼啸而过,把没拉到底的轴承打到另一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