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活是暗自不服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代表人物:林一

-----正文-----

早上八点半林一会被叫起来,江家给学校打了招呼,从此他再也不需要在乎所谓会考学农合格考之流,一番梳妆打扮之后就是固定的文学课,所谓的,上流人喜欢的用词,和“梗”。

一周有两天,有两位老教授会被客客气气的请来给他讲大学数理化,一开始只是双方应付的照本宣科,后来林一终于有了点正常反应,惊的教授讲了些好多扩展知识,最后甚至邀请少年人去实验室玩。

他笑笑,没像从前一样立刻应下,而是转过头,瞥了一眼江家大门的方向,他出不去了。老教授愣了一下,而后安抚性的拍了拍的他的头。

林家父母经常来看他,也只会在会客厅笑着说他长大了。举止得体,再也不会咋咋呼呼,笑的露出两排牙。

他把藏书阁的外文理学教材翻了个遍,果不其然找到了熟悉的字迹,江家甚至是有实验室的,整个地下一层都是小外孙当年做科创比赛实验时用的特供场所。林一状作好奇似地恳求看了一圈,又全然不在乎的没停留多久。那会儿没有窗,站在实验台前的喻子江,他没见过的那个喻子江,作培养菌种实验的时候,也会像学校里那群幼稚鬼一样,在别人看不到的时候给自己烤蒜吃吗?

但除了那一小瓶挥发殆尽,又被江子珚拿走的,曾经盛放在里面的液体,这个喻子江长大的地方、至少是经常前来的地方,再也没有他的痕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