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要在实验室煮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听见他这么说

-----正文-----

全实验室的人几乎马上就知道实验室来了个漂亮的高基因型Omega,也许漂亮并不是合适的,因为人们总会习惯性把这个词按在较弱势的一方,用以他们夸奖惯常魅力的体现。当然这个几乎,并不包括喻子江,他太忙了。

得到教授首肯后的喻子江立即交出了多份多角度的多次实验计划,可能性密密匝匝,要靠一次一次的实验堆砌,而他成了新一阶段实验的主要负责人。一种新型药物的成型,是建立在金钱时间和知识上的。这条路上,太多人看不到到尽头。他是拿着烂熟于心的该领域研究成果、私底下积攒的经验,和令人惊艳的天赋,以大一新生的身份硬生生站在了前人肩上。

我本来想学什么来着?历史还是哲学?喻子江无意识的搅拌着烧杯,我已经记不清了。

林一还记得高一做课题的时候,导师说中医药提取成分最好出成绩,拿了黄芪分析提取治疗糖尿病的有效成分,惯常方法换了一打,却一点效果也没有。他烦了,在图书馆打起吃鸡,喻子江被他疯狂切视角的屏幕晃的眼睛疼,侧过身去继续看Campbell biology,

“你知道第三实验班那群人在干什么吗?”

“我知道啊,”林一叼着棒棒糖,是最寡淡的水蜜桃味,不知道这小机灵鬼从哪里淘来的低糖品种,“在提取某种植物里的什么美白成分,目测作用少的可怜,反正最后也不会被投入使用,如果真的开始皮试,天知道要花多少年,总而言之先混个奖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