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交换躲避隐藏直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血腥味儿。

两个人的英文名交换了(我猜并没有人发现)

小喻的英文名在国赛的时候出现过(害)

-----正文-----

人长时间欲望得不到满足的后果之一就是脑子不清醒——比如开门之前忘记敲门。喻子江就保持着搅拌的姿势停了好几秒,也没转过头来。林一不确定他到底有没有用余光看到自己,不过下一秒他就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喻子江说的是,“师姐来了?”

他一愣,没出声。

喻子江没得到回答,自然而然地看向了门口的方向。

按照惯例,这个时候拿了易碎物品的男主角应该摔一件东西发出点什么清脆的声响,从而引起瞩目,但他没有,因为他听到林一说。

“你就是那个,那个研究员哥哥姐姐们说的很厉害的Victor吗,”林一说的太自然了,很孩子气的抓了一把自己的刘海,“他们说——只有你,我还没见过,您好,我叫Albert。”

“林。”

“免贵姓喻。”

“我可以像叫哥哥们一样叫你……”

“师弟。”

“好的,林师兄。”

两个人短暂的握了一下手,林一的手心没喻子江印象中的暖和,也许是每天维持有限营养摄入的后遗症之一。喻子江说不出别的什么话,也许是对林一的存在震惊过了头,从头到尾被动应付着林一的胡说八道,直到那个拜托他悄悄在实验室煮把意面的师姐回来,打破了僵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