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番外一

明亮的日光照在脸上,冯正乾好一会儿没睁开眼。窗帘没有拉,窗子也没有关,海边微凉咸湿的风吹进来,他打了个哆嗦。

“嗯…”

耳边传来一声轻哼,冯正乾身子一僵,视线终于下移,看到靠在他肩头的人。

闫都醒来的时候,头有些痛,他按了按额角,瞥到了身边有些凌乱的床单。这是他的屋子没错,也是他的床,但为什么这身边的位置似乎留有温度和一丝丝气息……他没有深究,沉默着起床洗漱,走到楼下厨房吃已经有人准备好的温热的早饭。

老四从任务结束时就照顾他,从云南军医辗转成都、西安、南京,从他封闭自己终日不言不语,到现在身体和心理已经回复正常,时间长达近两年。现在他们在一个海边小城居住,冯正乾和老朋友一起经营一家度假村,而他则是心情好时去帮忙,心情不好时就去海边散步、在家看书。

而今天他便心情不错,吃完早饭就到不足百米远的度假村去了。

“哟!闫哥好!”

“闫哥早!”

还没进门就收到了热情的问好,闫都笑着一一回过,走到前台问道:“老郑,冯正乾呢?”

郑康翻着账本,头也没抬答道:“不知道躲哪去了,来了一句话没说就去后面了,可能在他自己办公室吧。”

闫都接收到了郑康散发的不耐情绪,没有多问就转过前台往里面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