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番外 二

“该睡觉了,轩禾。”

“嗯…等一下。”

沈龙无奈,探身直接从程轩禾手中抽走了书本,又拉开被子示意他躺好,“这里灯太暗,明天再看,乖。”

程轩禾笑着叹了口气,应道:“好好,睡觉。”

沈龙这才露出笑意,伸手扶着轩禾腰背,抽去他背后的软枕,让他慢慢躺好。孩子已经五个多月,轩禾被他养得太好,比原先胖了些,胎儿也长得好又好动,总是会让轩禾不堪重负。

程轩禾躺好却是毫无睡意,沈龙关了灯借着月光也看得到轩禾正睁着眼看着天花板,他在被子下探手摸到轩禾的手,握紧。

“在想什么?”沈龙轻声问道。

“在想……没什么…”明显口不对心。

沈龙伸出手臂到轩禾颈侧,程轩禾便很自然地挪动着侧身过来枕在沈龙手臂上,沈龙从他背后揽住他,轻轻抚着他隆起的腹部。两人没有言语,一个眼神动作便知彼此心意,达成这舒适亲近的姿势。

“还在想那些事?”沈龙在轩禾耳边低声说,“别想了,人去的很快没有痛苦,你不要多想……”

程轩禾握住沈龙抚着他腰腹的手,两人十指交握。

“我也没有想很多,况且我和朱家实质上没有什么关系,只是这些事…总是让人难免…”程轩禾声音渐低,像是自言自语。

沈龙没有说什么,这个时候他的身份显得说什么都不大客观。这些事关乎程轩禾的身世,又是复杂得任谁都无法三言两语讲个通透,他只能寄望于时间将这些厚重的往事掀过。他轻轻在轩禾耳侧蹭着,嗅着轩禾身上日渐馥郁的气息放松自己,也让自己的气息笼罩住怀中有些心神恍然的omeg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