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番外 三

沈龙把程轩禾轻轻放到床上,程轩禾的手环着他的脖颈不放,他就着俯身的姿势单膝跪到床沿上,温柔地吻着程轩禾。

“沈龙…”程轩禾低声唤着,沈龙听着就只觉得心口烧着一把火,他的轩禾总是这样叫他的名字,就那两个字,就是那样略显低沉的、像是一声叹息似的呼唤,可他听起来却分明是有无限缱绻眷恋在其中。

“轩禾,宝贝…你可叫我怎么办啊…”沈龙闭上眼,额头抵着身下人,鼻尖相蹭,“我去做饭,你歇一会儿,好不好?”

程轩禾点点头,沈龙笑着在他额头落下一吻,然而起身的时候却又被轩禾的手臂给拉了回来,那双手臂依旧环着他不放,他摸上轩禾的手,轻声哄到:“乖…”

程轩禾却又摇了头,一只手撑着床支起上半身,想要探头到沈龙耳边说话,沈龙见状连忙伸手扶住他的腰背,不让他太吃力。程轩禾索性把全身力气都交到沈龙手里,靠着他肩膀说道:“我饿了,等不及了。给我吧…”

灶上的蘑菇鸡汤被两人忽略了,食欲退居二线。

宽松的居家服三两下就被脱下了,腰下被细心地垫了柔软的枕垫,程轩禾这时才感到羞耻,伸手扯着被子想要盖住胸腹。沈龙自然不会让他如愿,他握住轩禾的手放到嘴边亲吻,道:“宝贝,别害羞。”

程轩禾微微皱着眉,身子因为紧张而显得略僵硬,他看着沈龙低头从他的颈下、锁骨一直吻到隆起的腹部,那动作一如既往的温柔,且似乎不带着过于浓重的欲望色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