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难得情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咸鱼

-----正文-----

“人气明星薛城自杀身亡,疑似抑郁症……”

讯息一下冲占了各大头条,数据愈来愈高涨,像不断膨胀的空气要突破什么似的。

王一行轻描淡写地滑过那条讯息,脸色平静地坐上沙发。

“不上床吗?”一个娇媚的声音打破了空落落的房间的寂静。

“今天不用了。”

“你看起来很寂寞啊,确定不吗?”

王一行眼神威慑示意下女人也不气脑,拿着包轻轻地关上门。

“……他的葬礼明天举行,你明天必须得来知道吗?你在哪?我安排车接你明天可不能迟到了……”

经纪人听着电话那头皱眉,他跺脚掐灭了一根烟,内心烦躁,在这个关头要是传出什么绯闻麻烦就大了,还得赶紧加班跟进路线,赶一波热度。

挺可惜的,他看着广告牌上那一抹温柔的笑容心想。然后坐上了加长版的林肯。

房间盛满香槟和玫瑰的气息,隐隐有女人不知名的呻吟和古怪的情欲味道。

书柜上摆着琴笛相和的两个精致小人,女人伸出手准备拿起来瞧看。

王一行突然把她的手重重拍掉了,手腕撞到了柜子尖锐的边角,红了一块。

“别乱碰这里的东西。”嫌恶的眼神让她再也无法忍受,随着高跟鞋的嗒嗒声,留下王一行一个人,对着书柜,书柜上的小人,缓缓转移视线,时间似乎变得很慢很慢,喘息声消散在空气中。

沉重的书柜面藏着一扇门,门蛊惑着人手去轻轻推开,里面没有一丝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