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佬和男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19一发完

-----正文-----

月色皎洁,极乐馆顶楼套间前有一个人工温泉;温泉被纵横交错的小亭桥分割成若干块,波光粼粼,远远望去就像闪闪发光的鳞片。温泉旁有一个男人正斜躺在长椅上,摆手示意两位前来招待的女人下去,女人们犹豫顿足,瞧见男人眼中的不耐烦,才袅娜着身姿悻悻离开。

男人面容英俊,身材矫健,是一位大佬。

大佬不是对女人没兴趣,而是先前父亲被情妇倒打一耙,致使事业崩落一度毫无起色,深谙红颜祸水的道理使他有些近乎禁欲,故而来这里谈生意,愈发谨慎。

大佬欣赏着月色,觉得月亮越看越眉清目秀……

“哗啦—”突然传来划水的声音,大佬向声音的方向看去,发现视野阴暗的一角,有一个身影正一脚踩在与水面齐平的横桥另一只脚从水里抬出,带出水溅落的声音。

人影沿着小桥缓缓走来,显出面目——纤细孱弱的身形,穿着一件黑底的广袖和服,刺绣着妖艳眩目的曼陀罗,衣服穿得不规整,露半边肩,下摆还不够遮住一半大腿,光裸的双腿笔直白皙如青葱。

人走得越来越近,大佬可以看清来人的脸清丽,是一个少年也可以说是一个男孩,男孩的头发似乎很长,用一枝含苞待放的春桃绾住,露出白细的脖子。

“不似人间物”大佬只能想到这句肤浅的形容,不过也不偏离,没想到这里还藏着一个男孩,腰如束素,肩膀伶仃,让人全然忘记他的性别,倒是新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