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栈主和客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自己的小破车都掏出来努力升级(´;ω;`)

-----正文-----

“栈主。”

“客人。”

他风轻云淡的回应,稍聚内力,便要腾空离去,不料半边衣裳被拽住,一双修长的手臂扣住了腰,想挣开,那手臂却像铁铸的一样,纹丝不动。

“你?……”他带了疑问和薄薄的怒气,他的行动从来随心所欲,对这种阻拦一刻也很不满。

客人温柔的看着怀里乌发有些凌乱的背影,犹豫的问:“你没事吧?”

怀里的人松动着,明明是关切的话语,却听得他怒意更盛:“手放开。”

突然怀里的人转过身,两人鼻尖快碰上鼻尖,气息有点乱,他戏谑一笑:“不放开……你会后悔的。”

客人还没来得及思考,大脑就空白了……

怔忡的一瞬,手臂松落,怀里的人瞬拉开几尺距离,消失不见。

客人呆了好一会,指腹轻轻触了触嘴唇,似乎还留有别样的味道和柔软,良久,无奈的笑了。

离开了客人的栈主,此刻十分懊悔自己怎么想了这么个糟糕的脱身法子,中毒未解,吻他简直是玩火,可要是被别人发现,自己中了毒,还是这么特别的,可成了个笑话。

哼,那下药的人,不留他活着折磨真是可惜了。他露出恶毒狡黠的眼神,继而勾了勾嘴角,毫不客气从屋檐悄悄潜入一座精致美丽的楼阁——“紫兰轩”。

【】

这座楼阁装点雅致,云烟缭绕,丝竹悦耳。阁内到处弥漫着氤氲的胭脂水粉和酒的香气,美人们身姿曼妙,或亭亭高歌,或娇声细语,招揽着达官显贵,“正人君子”们,委身在客人怀中任凭摆弄蹂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