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说劈德瑞拉在逃跑

-----正文-----

沈越不知是被灯笼映的还是如何,浸在一片绯红中。

“阿越?”

“你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人。”沈越自顾自说下去,“当时在霸刀演武场,我就在想,这人怎么能使出这般精妙的刀法呀。”

“后来我与你混熟了,天天一起切磋呀看风景呀,我才发现,我可能......”沈越嗫嚅着,始终没能说出后头那句话。

柳劈怔住了,一种陌生的感觉直窜上他的鼻腔。

“沈越,你......”他感觉后背一沉,似是有人倚了上去。

沈越的声音有些轻,但清晰且坚定。

“柳劈,我大约能猜到你明明那么强,却一直受制于精神状态的原因。但是,你相信我!我和别的向导不一样,再怎么难,我也定能做到!”

“阿越......”柳劈转过头去,双手扶住他的肩,“我不愿意你承担任何风险,你能懂吗?”

肩头的手温柔得就像是哈了一口气,沈越直直盯着柳劈,仿佛要看到他的心底。

“你是我一生都想要超越的目标。我切磋还没有彻彻底底赢过你!”沈越脸上是少有的严肃,“你还能更强,我也是。”

“柳劈,我......想做你的向导。”

沈越这话声虽不大,但在柳劈耳中却如惊雷一般,炸得他头晕目眩。

汹涌的情绪如海浪般一波接一波冲击着柳劈的精神世界,急急寻找一个可以发泄的出口。柳劈暗道声不好,咬紧牙关,全力抵御猛烈袭来的情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