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见了

-----正文-----

沈越挣扎着睁开双眼,看见的是陌生的床帏。他浑身酸疼,尤其是后脑勺,仿佛被重击过。

“醒了?”是熟悉的花舞剑的声音。

“棍儿......”

花舞剑给他倒了杯水,“都是轻伤,没什么大碍。只是你精神不稳,多睡会儿。”

沈越含糊地嗯了一声,昨夜发生的事情席卷而来。他最后的印象就在与柳劈额头相触那一刻,接下来就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中。

他像是跌进了一团污泥里,口鼻一片粘腻的冰凉,呼吸困难。接着就是一阵猛烈的震动,让他几乎被粉碎。

那团黑漆漆的东西,就是柳劈的内心?

“棍儿,柳劈呢?”

屋里静了一瞬,花舞剑放下茶壶,沉声道:“他走了。”

沈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走了?去哪了?他那个样子,能去哪?”

“这......我怎么能知道。哎!你去哪?”

沈越夺门而出,脚下呼呼生风,直奔昨夜的那个林子。

那片树林一片狼籍,他们一同踏过的石阶碎裂了些许,周遭一圈树木都印着狰狞的刻痕,洁白的积雪里赫然出现星星点点的深红。

这就是结局吗?沈越站在原地,自嘲般笑笑。

柳劈你真狠心呀,怎么就能做出,丢下刚对你表白心意的人离开这种事呢?可能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么不中用,所以难以信赖吧。

“阿越!”花舞剑在沈越冲出房门时就迅速跟了上去,以防他发生意外。看见他呆立在一片鲜血前,霎时紧张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