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灰意冷柳八御 专门搞事小兰摧

-----正文-----

沈越探至天策身边,随即一个玉虹贯日打断敌方一名纯阳剑宗弟子的运功,重剑剑柄击重击他的后脑,正是藏剑武学醉月!

在沈越击晕了对方剑宗弟子使之无法使出剑飞惊天之际,那天策立即一声口哨翻身上马。

刚从晕眩中解除的对方,还来不及反应便被一蹄子踩倒了。沈越抄起重剑,运了一式云飞玉皇,直接逼得对手认了输。

“好!”一阵欢呼声响彻全场,沈越将重剑往肩头一扛,与那位天策勾肩搭背地下台了。

“真不愧是沈越!怎的能将藏剑剑法用得如此行云流水!”“那天策府的落叶将军与沈越可真是默契地如双生一般!”“听说沈越还是个向导,他们这般默契,难道说……”

周围的群众议论纷纷,柳劈躲在人海里,注视着亲密无间的两人,一言不发。

“劈哥,走吗?”

柳劈不再看那个擂台,悄然转身离去了。

自从在扬州城听闻大赛的事,兰摧就对此很上心,拉着他的徒弟与一位长歌来的琴师三人一同捣鼓战术。

他本想邀请柳劈也一道参加,但柳劈婉言拒绝了,只得作罢。这参赛需得五人,兰摧挠了挠下巴,心下生出一个鬼主意来。

大赛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兰摧与朋友们的练习也越发认真。柳劈作为顶尖高手,自然成为他们的坚实后盾,为他们出谋划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