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老师,柳劈说他不想活了

-----正文-----

兰摧一方输了比试,整个小队都有些颓丧,大家互相道了别便分道扬镳了。

柳劈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他心里堵着一口气,哽得极难受。

他路过一家小酒馆,瞥见了一抹有些眼熟的红衣,是那个之前与沈越关系很近的天策。

柳劈默默地走进酒馆里,果不其然看见了沈越。他正趴在桌上,手边放着几个空了的酒瓶,那个天策坐在他旁边小声地与他说话。

“阿越......你真没事吧?”天策推推沈越的肩膀,但沈越似乎醉得厉害,嘴里嘟嘟囔囔的说不成个句子。

“真,真没事......没。”沈越说着说着忽然没了动静,原来是睡着了。

天策拿他没办法,叹了口气。

忽然,有人从身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天策回头,只见一个面无表情的人冲他划了个手势,示意他借一步说话。

那人冷若冰霜的脸令他有些发怵,他看了一眼睡得正香的沈越,然后跟了出去。

柳劈与他坐在外面的石阶上,气氛异常紧张。

“......阁下是?找在下有何事呀?”

柳劈沉默了一下,道:“你就是落叶?”

糟糕糟糕糟糕,落叶心里警铃大作。“......我是,阁下究竟有什么事?”

“沈越很难过?”柳劈问。

“唉,他难过也是正常的,毕竟......这回大赛,除了他以外再无一位藏剑弟子了。”落叶低下头,“外界都说他是藏剑的独苗苗,什么藏剑之光之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