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尊敬的客户柳劈,您的助攻已到账

-----正文-----

花舞剑刚风尘仆仆地赶到万花,兰摧就立马迎了过来。

“老哥啊,你可算来了。”他带着花舞剑进屋,柳劈正静静地躺在床上。

花舞剑坐在床沿,先诊了他的脉。

“前两日,他突然就发狂了,六亲不认啊。还好我就在旁边,赶紧给了他两针,让他睡着了。”兰摧在一边抱臂围观。

柳劈的经脉淤塞,若不是他自身内力雄厚,可以护住经络,怕是早已一命呜呼了。花舞剑眉头紧锁,赶紧着人去准备热水和毛巾,预备替柳劈施针。

“花老师,他是不是快那啥了……”兰摧见他严肃的样子,小心翼翼地问。

花舞剑冷哼一声,“自己作的。”话虽这么说,但他手上动作却丝毫不马虎,长针在烛火上燎了一下,找准穴位就扎了进去。

好黑,看不见......

仿佛被浸在寒冷的泥浆里,柳劈挣扎着想逃离,却越陷越深,在绝望之际他眼前忽然出现了一阵光亮!

柳劈猛得睁开眼,发现自己趴在床上,背脊处传来一些刺痛,在不远处,有一个有些眼熟的背影。

“花......舞剑?”

花舞剑闻声,放下手里的东西,“醒了?与阎王爷约会好玩儿吗?”

“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柳劈闷闷地说:“能活固然好,如果不能......我也不强求。”

这算什么回答?

“我敢笃定,全天下能救你的只有沈越一人!如果没有他,下一个游离之态,就是你的死期。”花舞剑恨铁不成钢,周遭的朋友全在帮他,他倒好,一幅洒脱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