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好,能治

-----正文-----

花舞剑本来并不想掺和这破事,他之所以不远千里跑来救柳劈实际上是因为一件事。

在那比武大会结束之后,一天晚上,沈越敲响了他家的门。

沈越顶着一个扎歪了的马尾,带着一股酒气,垂头丧气地走进来,沉默的趴在茶几上。

“怎么了你?”花舞剑给他倒了杯茶。

他突然砰地使劲捶了一下桌子,吓了花舞剑一大跳,“你说,他这是什么意思?!”

沈越递给花舞剑一张皱巴巴的字条,正是柳劈之前给他留的那张。

“当年一声不吭就跑了的人是他,现在偷偷摸摸写小字条的人也是他。不就是首屈一指的强力哨兵吗?有什么了不起啊!”

“他怎么就不相信我啊?难道我就如此不济,连精神疏导这种向导天生就会的事都做不好吗?他当我是养着玩的小猫小狗?他妈的老子也是最优秀的向导之一啊!”沈越端起茶杯猛地一口饮尽。

花舞剑知道他难受,没有开口打断,只接过空了的茶杯又替他倒了一杯。

沈越絮絮叨叨地继续说:“我不知道他在怕些什么,老子是洪水猛兽吗要这样躲着?他连死都不怕究竟还怕什么?一天到晚端着,行行行,就他厉害!”

“全天下谁不知道我沈越长得巨帅,武功又好啊?小看我的,就他柳劈一个人!”沈越忽然顿了一下,再开口时音量小了许多,“如果他没了,我就永远胜不了他了,这道坎,永远也无法跨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