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闷骚老劈承认错误

-----正文-----

大赛进行到最后一战,两边自然都是顶尖高手。沈越一方打得激进,持续压制使对方的少林弟子有些难受,但在他们的配合下,也未造成实际性打击。

沈越手握双刀,压低重心,像一头猎豹一样环视四周寻找机会。场上的局势瞬息万变,就在敌方的相知琴师上前救助队友时,沈越立即给队友使了个眼色,捕风捉影将她抓到身前,一击拍倒。琴师正欲传影子摆脱困境,不料一堵风墙正好横在身后,阻挡住了前来营救的队友与琴师的影子!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冲天的喝彩,沈越胜了!

他高举双手,和队友击掌庆祝,五个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然后被一大群朋友簇拥着,浩浩荡荡离开了赛场。

赛事结束以后,沈越与友人庆功喝酒。作为赢得比赛的大功臣,沈越被灌了不少,醉得晕晕乎乎的,他好不容易从酒桌上逃出来,只身一人坐在屋顶吹冷风,看月亮。

酒意上头,他似睡非睡地一言不发。柳劈悄无声息地站在他身后看着他酩酊的样子。

“你来了。”

柳劈没有回答,他就继续说,“我找了你好久,找不到,我以为你没了。后来棍儿说他把你救活了,我挺开心的,人活着就还有希望嘛。你看今天的我,冠军,你柳家的刀法我也用得有模有样的!怎么样,稳不稳?”

仿佛嗓子被噎住了一般,柳劈艰难地从嘴里挤出一个稳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