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在一起,直到白发苍苍

-----正文-----

话说那日,藏剑山庄沈越与霸刀山庄柳劈在成都郊外的原野间打得天昏地暗日月变色。新亭侯蓝色的光芒划破天空,凌厉刀气铺天盖地袭来,正是霸刀绝学醉斩白蛇!

“锵——!”沈越轻剑一挑,改变一扇刀气的方向,双足点地,玉泉鱼跃至柳劈身前,迅速抽出重剑,刀柄直击柳劈后脑。

他一个迎风回浪避过这记醉月,长刀出鞘,迎上沈越的重剑。刀光剑影不停闪烁,二人的出招越发迅速,若是说刚开始该是试探性地进攻,那现在则是完全进入状态,一刀一剑仿佛已成为他们身体的一部分,一招一式都行云流水般。

这场大战进行了整整一日,最终二人皆是精疲力尽,并排躺在沾着露水的草地里。

柳劈深吸了一口气,侧过脸看沈越。他的脸颊绯红,额上的汗珠粘住了碎发。柳劈觉得他好像还是从前那个他,好看的眉眼弯弯,仿佛这一年,自己从未失去过这个人。

还好沈越还是沈越,还好沈越还没忘记我。

过于温柔炙热的视线被沈越察觉,他转过头与柳劈对视,对方直勾勾的眼神让他只坚持了一刻就败下阵来。

“沈少爷,可还看得上柳某?”柳劈笑道。

沈越红着脸,坐起身居高临下地摸过柳劈的脸庞。“武功不错,长相嘛……还凑合吧,配本少爷,勉勉强强。”

这句话有些耳熟,柳劈想起来,那日二人初见,他就是这样评价自己的。只是这一次,他不会再让沈少爷失望了。柳劈握住沈越的手,放到唇边亲吻了一下,“那柳劈就全托付给你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