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归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番外

-----正文-----

今日沈越要与他的哨兵完成一件重要的大事。

为了这件事,柳劈从月头就开始准备。比如提前处理完近期的事,比如在家里预备了许多高热量的食物,再比如寻来了许多散发着药味的瓶瓶罐罐。

这么隆重的吗?

沈越光溜溜地缩在被子里,满脑子风月小本上的旖旎场景。

正当他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时,柳劈围着条浴巾出来了,他掀开被子钻了进去,紧挨着沈越躺下。

沈越紧张极了,一动也不敢动,浑身僵硬地躺着,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柳劈侧过头看他惊慌地眨巴着眼,“别紧张。”他温柔地拉过沈越的胳膊,让他环抱着自己的脖子趴在胸前。两具光裸的身体贴在一起,熟悉的气味令沈越稍稍放松一些,他乖巧地闭上眼,精神世界骤然扩大成一个阳光明媚的领域,将柳劈包裹在其中。

温柔的光芒抚慰柳劈冰冷的精神之海,暖融融的感觉使他发出一声轻哼。沈越小心翼翼地凑过去亲吻他的下唇,思绪像是细线一样渗进柳劈的脑海。这是向导与生俱来的,可以影响同类与哨兵情绪的才能。沈越深吸一口气,缓缓打开柳劈锁死的精神之海。

“柳劈,我......我要开始了。”

“嗯,你来。”柳劈搂紧沈越的一把窄腰,放松了对自己精神的控制。

这是他十几年来,第一回放松发泄自己的情绪,那时间久得,让他几乎忘记该如何正确得释放自己的情绪。他每天都提心吊胆,生怕自己狂暴起来不受控制,殃及他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