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reylo第二次forcebond

-----正文-----

Rey和Kylo Ren断开force bond后倒在了床上,双手枕头望着天花板,显然,刚刚一番对话并没有解开她内心的疑惑,Kylo只说下次会注意,并没有提上次那样会不会导致自己怀孕。Rey一向是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但这不代表她已经做好了当一个母亲的准备,她甚至觉得自己还是个不成熟的孩子。也许战争历练了她的意志,也许Luke Skywalker的三堂课让她明白了人生的一些道理。但一个全新的生命?和Kylo Ren的孩子?以及这孩子的未来?这些都是太过复杂的问题,她到现在的人生经历都没法为她找到答案。她感觉有点害怕,对未知未来的些许恐惧。

通过forcebond发生性关系是否会让人怀孕这个问题,是当下最需要解决的。Rey起身拉开抽屉,一册册古老的绝地典籍出现在面前,她不确定的抽出一本开始试图在里面找出答案。

只可惜不到十分钟,Rey就放弃了,晦涩难懂地用词阻碍了她寻找答案的步伐,大致翻了翻几本典籍,提到force bond的部分只有寥寥几句。看来,她和Kylo Ren的这种情况是先例。

突然,船舱内传来了动静,似乎是丘伊回来了。Rey赶紧走出卧室,走向驾驶舱。丘伊把一大堆食物扔在货舱内,又准备下船把千年隼表面的损坏修补一下,他带着伸缩梯正准备走,却被Rey叫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