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rey发现自己怀孕了

-----正文-----

Rey觉得最近自己不太好,倒不是说她和KyloRen差不多快两个月没有forcebond了,而是最近和丘伊干运输的活累到自己了。上一票结束后和丘伊在目的地做了短暂的休息,她第一次大胆的尝试了某个外星族群的特产“美食”,吃起来还不错,但是吃完后就让Rey后悔了,她上吐下泻了一整天,人都焉了。

而似乎老天就是在和他们做对一样,自那票以后丘伊接到的活越来越少,赏金换来的食物也随之减少。从小在贾库拾荒有一顿没一顿的Rey其实并不惧怕这种情况的出现,哪怕一天只有一份口粮她也能很好的活下去,但问题出在,Rey看到那些吃腻了的食物出现了反射性的呕吐,她单纯的以为是上次急性肠胃炎引起的。但是丘伊看出了不对劲,Rey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下去,她逼迫自己进食,吃完就吐已经不能满足她身体的能量所需了。这种情况丘伊遇到过一次,那就是Leia刚怀上Ben没多久的时候。

“怎么可能,不会的。”Rey强撑着身体否定了他的担忧,可内心却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她认为自己能骗过自己,可身体不会撒谎。

在Rey因为低血糖在驾驶舱昏过去的前一刻,她输入了一串丘伊不熟悉的坐标,让千年隼进入了自动驾驶模式。丘伊嚎叫着拍打Rey的脸,可是对方没有给他回应,当他准备强制把飞行模式切回人工操作时,千年隼跳出了超空间,出现在他眼前的是第一秩序庞大的歼星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