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reylo在有了女儿后第一次

-----正文-----

小Clarissa原力方面的天赋在她半岁时就显现出来了。

那时她刚会翻身,趁Rey不注意的时候差点从沙发上翻下来,Rey眼疾手快的使用原力把女儿定在半空,然后轻轻放在了地毯上。小Clarissa觉得这真是太神奇了,在随后的几个月里,每次她一翻身要摔跤了或者感觉到自己有危险了,总是把自己悬在空中,然而那时并没有人教她怎样正确使用原力。

Kylo Ren和Rey讨论了这件事,他觉得等女儿长大了有自主意识了,需要对原力有认识的时候,他会亲自教她对于光剑的使用。由于家庭的特殊构成,小Clarissa在她将来学习的一整天时间内只是单纯的学习对原力的使用和绝地历史以及体能训练,而冥想课程单独由Rey教她,这是Rey强烈要求的。即使Rey明白Kylo Ren光明面在教女儿时应该能强大到阻止黑暗面的侵入,但也许是出于母性的本能,为了以防万一,她要求由自己亲自来教学。为此Kylo Ren还和她闹了好几天情绪。

某一天,Hux通过全息通讯设备和Kylo Ren汇报近期第一秩序内的情况,他告诉Kylo最近勘探战舰在银河系外环内的一片未知区域内发现了一颗行星,通过机器扫描那颗行星上有一座Kyber水晶矿山,还未开采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