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局

-----正文-----

历经长达四年的建造,第一秩序几乎动用所有兵工厂的运能,使得新至高无上号终于在最高领袖指定的日期内开始了她的巡航。新至高无上号和之前被抵抗组织摧毁的那艘在外观上几乎一摸一样,但是里面有一个很大不同之处在于除了王座室,最高领袖还拥有足足五层的私人空间,当然这并不是为他自己准备,确切的说应该是为他的家人们准备的。这艘巨型歼星舰也是在Clarissa生日当天正式投入使用的。Hux将军一直为新至高无上号的建成感到自豪,但他要是知道Kylo Ren那么龟毛的要求飞船在某一天一定要投入使用是因为这是他送给自己女儿的生日礼物的话,Hux将军一定会气得伸出袖子里的小匕首刺向对方那结实粗壮的手臂,即使匕首不一定扎得进去,甚至可能自己会被Kylo Ren原力锁喉。

(1)

上新至高无上号时Rey满脸写着不高兴,但是当她进入最高领袖的私人生活区后怒气才消了一点,原因是这个私人生活区规划的和原来在New Alderaan时一摸一样,有树林有草地有湖还有那幢小木屋,而私人生活区由一群平民在维持整个生态系统的运作,即使有军队的人要进入生活区,也必须换下军装以平民的姿态来见Kylo Ren。

Kylo Ren做的这些努力无疑打消了Rey的担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