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要把你搬到我家”

-----正文-----

John走后221B确凿没冷清多少,毕竟平日里只有Sherlock才会把人头冷藏在冰箱里或是制造点小小的化学爆炸什么的。这貌似只能说明“John比某位高反人士正常多了”这种显而易见的事实。

所以主要的问题在于,Sherlock难得觉得就算Moriaty说“我回来了”自己还是……挺无聊的。也许在Sherlock看来这根本没什么好奇怪的,他本就是经常感到无聊。

楼梯那边幽幽飘来了脚步声和手杖叩击地面的声响,阴森森的一听就知道是谁。

“Mycroft,如果你想来杯咖啡就帮我也煮一杯。”Sherlock没有破坏自己盘腿思考的造型,而且也省略了那句显而易见的“清咖啡,两块糖”。

同样显而易见的是Mycroft今天不想为这种小事和他吵,所以一言不发地走进自家弟弟的厨房煮了咖啡顺带着洗了泡在水池里的一系列解剖用具。

因此当Mycroft端着两杯咖啡走到“Sherlock形雕塑”旁边时不出所料地收到那人一句“So slow. Dealt with my knives?”想了想不怎么乐意为这种小事开始今天的话题,于是Mycroft只是挑了挑眉——尽管某人闭着眼睛大抵上是看不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