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给了Mycroft一枪

-----正文-----

Sherlock有些后悔自己刚才没有跟上去,因为……好吧他不愿意承认但是他开始有些担心了。他的理智告诉他Mycroft不会有什么事,但是他身为一个人类却没法控制自己的肾上腺素分泌速率。

他在靠垫下摸索了一阵,找不到手机。事实上这种情况他几乎没有遇到过,他总能准确地找到自己的东西放在哪里,以及John的东西放在哪里。大约想了0.4秒,他不大情愿地走到衣架旁边从大衣口袋里摸出了手机。由于John走后他没什么人需要联系,所以根本没把手机拿出来过。

“发生什么事了Sherlock?我刚才看到有人用担架抬着Mycroft 出去!天哪他看上去糟糕极了!”那一边Mrs. Hudson踏着小步子奔了上来,满头卷发上下抖动着。她本来打定主意躲着某些不大好惹还不懂委婉的人的,结果没想到人就那么给……抬出去了?

“umm…其实也没什么大事。”Sherlock装作漫不经心地答道,顺带准备call John。

“你收到这样的短信了么?Moriaty真的回来了!”还没拨通电话,就见到John气喘吁吁地从楼下踏了上来,扬起了手里的手机。

I`m back .

J M

“假的。这一定不是他。” Sherlock只是瞥了一眼,就故作镇定地否决了自己刚刚的推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