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见哥哥哦?

-----正文-----

Sherlock觉得自己很寒冷,耳边的雨声吵得他有些耳鸣。他可以亲眼看到12岁时幼小的自己,穿着有些湿痕的白色T-shirt安静地坐在墙角,有一个男子用手枪指在小Sherlock的太阳穴上。他清晰地记得自己当时并没有多害怕,因为他从小就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自出生以来常常被哥哥用鬼故事恐吓,更重要的是经常跟着哥哥来到危险之中。

他已经习惯紧张和恐惧了,习惯了常人觉得危险害怕的场景。

可是后来,他还是害怕了。

他听到那个操着美国口音的人对他哥哥说:“把那张芯片交给我们,或者我们杀了你弟弟。”

这并不真正让小Sherlock感到多么的紧张。真正让他紧张的,是Mycroft还未给出的回答。

他静静地凝视着那时的自己。小Sherlock薄薄的嘴唇抿在了一起,轻轻皱着眉看着哥哥。他似乎感受到了自己当时的心跳,伴随着剧烈疼痛的心跳。

Mycroft看向了自己身边的一个男人,带着询问的表情。Sherlock看不清那人的脸,但直觉告诉他那人就是刚刚威胁过自己的那个男人。看起来他的身份,应是Mycroft那时的上司,也是Mycroft极为信任的人。

后来,他看到那人冲Mycroft摇了摇头。他也听到了,Mycroft对那个美国人说了“不”。哥哥说出那句话的声音在Sherlock脑中循环震荡,以至于让Sherlock觉得有什么东西被击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