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满员电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路人→儿子注意避雷 另外言辞也非常低俗

-----正文-----

有什么摸上来了。

拥挤的电车上。

清晨和傍晚总是人最多的时候。上班族和学生们全都像罐头里的沙丁鱼似的被填进狭小的车厢里,空气里弥漫着男人的烟味和女人的香水味,还有身体相互紧贴在一起捂出来的,汗液的味道。人实在是太多了,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电车上的乘客们无一默默忍耐着,祈祷着下车的时刻能快些到来,希望自己能快些从这束手束脚的空间里挣脱出来。

然而即使是在这样拥挤的环境下,也是有不怎么安分的人的。

“唔……!”

细小的呻吟声被列车碾过铁轨的声音给盖了过去,留着灰色短发的男生小小地颤抖了一下,随后咬紧牙关,像是遇到了什么难以忍受的事那样拢起了他秀气的眉毛。

又来了。

一只不知从哪钻出来的,汗津津的手,贴上了他的臀部。

先是指尖试探着点了上来,在确认了被骚扰的对象并没有作出什么激烈的反应后,对方便大胆地摸上他的臀部,带着令人恶心的色情意味揉弄起了一边的臀瓣。

紫色的眼底蕴起一层薄薄的水汽,遭到骚扰的少年——立花直斗努力往旁边缩了缩,那只手又不依不饶地追了上来,对他的逃避感到不满似的加重力道,狠狠地掐了一把。

突如其来的刺激让直斗几乎绷不住发出惊呼,与平时只要躲一躲或是稍微忍耐一下就会放过自己的那些人不同,他这次似乎是遇到了一个特别难缠的骚扰者。那人用力掐着臀肉的手在威慑性的一捏后便有一下没一下地隔着校服抚摸着他的臀缝,指尖还恶意地在后穴附近的位置轻轻戳刺、抠挖起来,模仿着扩张时的动作缓慢地打着圈,好像真的正准备要进入到那令人难以启齿的腔穴中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