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之如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写小年轻谈恋爱的故事,时间点在两人交往几年后的大学时期

-----正文-----

真人真事改编,希望现实里的那两位也能一直这么好下去

酒巽赶到的时候,直斗正缩在居酒屋包间的小角落里安静地坐着。大概是喝了不少酒开始有点犯困的关系,他浅灰色的脑袋一点一点的,看起来有些迷糊。

“啊……你就是‘学长’?”注意到刚进门的酒巽,坐在直斗边上的男生站起身来朝他点了点头,“我是间桐京,立花君在社团里的前辈。”

眼前的男性留着一头浅金色的短发,左耳和嘴角处分别戴着一枚耳钉和唇环,看起来颇有几分“混社会”的味道。不过他的态度倒是挺温和的,在酒巽赶到之前也是他一直在照顾直斗的样子,看起来就是直斗愿意亲近的“温柔的人”。

“原来是‘间桐前辈’啊,小直平时受你照顾了。我叫酒巽,小直在家经常和我提起你的事,说你是个温柔的好人。”

所以酒巽在介绍自己的时候下意识地加重了某几个词的咬字。

“噗、其实你不用这么紧张的。”注意到酒巽话里的戒备,京弯起眼角澄清道,“我和立花君只是普通朋友,而且我,那个……有对象的。”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金发的年轻人挠了挠脸颊,有些不好意思地朝酒巽露出笑容。

盯着京泛红的耳尖,酒巽有些抱歉地低下了头:“呃……不好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