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懒得分章节了一次看完吧

-----正文-----

【1】

马克思威尔(Maxwell),这是一个被遗忘的城市。这里是世界战争的战败国,而且马克思威尔这个城市离战胜国不远,在战争结束后,有好多无耻的外国人来到这里,不停地蹭吃蹭喝还无端打人。在战争结束后,各个国家开始清理战场。这地方也变成了一个混混骗子杀人犯聚集的地方,这也让很多本地人苦恼不已。晚上,经常能听到有女人被一群人渣轮奸的惨叫哭泣声,醉汉互相打架的摔酒瓶的声音,不知谁家没看住的神经病的叫喊声。

有着可怕眼神的男人坐在墙角,狠狠地吸了一口烟,本来只有一半的烟很快就要抽完了。从那边走来的有着非常淡的金色头发的男性想说什么,又把话塞了回去,他只是靠在墙上不爽地瞪了眼他。

“迪克(Dick),可惜我要跟你说再见了。我有新的爱人了,我们要去M city了,他文静有钱,最重要的是他不会虐待我的身体。”

“随便你。”

迪克已经是第五次失去床伴了。他生气地抽烟,在烟还有一点儿的时候然后把烟掐灭。带着烟火星的前端有点烫到手指,但是受过很多伤的男人根本就不在乎这么点儿伤。

“其实我还是蛮在乎你的,但是你总是不在乎我的感受。所以这次我找的爱人,和你长得有点像,这也许就是我找到他的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