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extrastory1】

乔什挺着黑眼圈躺在床上,他真是后怕,以后是不是自己要腰酸背疼地过后半辈子

-----正文-----

【extrastory1】

乔什挺着黑眼圈躺在床上,他真是后怕,以后是不是自己要腰酸背疼地过后半辈子了?正在后面“运动”的迪克看见乔什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便把脸凑上去问:

“你累了吗?没关系你先睡吧。”

无语!真是体格强悍到受不了啊!

“迪克,天亮了……”

乔什累的软软的,全身放松地侧躺在床上,一条腿被迪克放在肩膀上,后洞都快被操到麻木了。无力地看看运动中的迪克,那强劲有力的脸轮廓分明。乔什心里小小地冒出一朵小花,自己哥哥长得真有男人味儿啊!太帅了!而且他只属于自己。

但是,昨天晚上就干到全身累的快被拆散了似的,快天亮又被他干到醒,这样的生活是不是有点太辛苦了?

乔什把工作都挪到B城来,M city的那栋房子他本来准备卖掉的,但是被迪克阻止了,那栋房子里有他们第一次的欢愉。于是这个房子便作为搁浅,有时间渡假的话再去好了……

说到渡假。两个人还没有蜜月之类的呢!乔什想了半天,拉着迪克说,咱们去渡假吧!去BN国怎么样?迪克靠在床边,不知在想什么,最后摇摇头,说去南部地区……

后来乔什知道,在世界战争中自己的国家和BN国是敌对关系,虽然两个国家之间伤亡侵略不严重。所以即使战争结束了也不太合适去那里,尤其迪克还是个军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