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不起

-----正文-----

后来的一段时间里,薛桓一愈发地把人开发了透彻,齐心身上的每一个敏感点,他都能找到,看着对方在自己的身下,从清纯隐忍到媚眼如丝,无论是哪一种模样,都能极其强烈地引出自己的欲望。

尤其是齐心每每无意识时的媚态,更是让薛桓一欲罢不能。

现在,他就坐在自己的身上,摆动着柔软的腰肢,口中溢出止不住的呻吟,沉沦进无边的欲望之海。

齐心和薛桓一一前一后几乎是同时射了出来,齐心感到后穴的内壁仿佛在灼烧一般,让他止不住地颤抖。

趴伏在薛桓一的胸前,齐心累到一动都不想动。

半软的巨物仍埋在自己的身体里,齐心坏心眼儿的收缩了下后穴,夹得那物弹跳了一下,又硬了起来。

“越来越不乖了。”薛桓一低沉的笑声从头顶传来,下巴被挑起,齐心不得不仰起头,薛桓一的手指滑过齐心的脸颊,描摹着对方柔软的唇。

手指上蓦地一片湿润。

竟是齐心伸出粉嫩的小舌,在细细舔舐,像极了讨好主人的小狗,目光中出奇的认真。

薛桓一把人向上抱了抱,阳具从小穴内滑出。

齐心有些不满地在他的怀里蹭了蹭,略显小心地环住薛桓一的腰。

“还想要?”薛桓一挑眉看着怀里的尤物,故意用那巨物浅浅地顶弄着齐心微张的穴口。

“主人……”齐心原本干净无暇的琥珀色眸子,此刻完全地被欲望所充斥,只剩下迷离,“想要……小宠想要主人进来……把小宠填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