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你喜欢我。

-----正文-----

一大早醒来,齐心望着与自己房间全然不同的装潢有些发愣,再看看把自己圈在怀里的薛桓一,他的脑子,似乎有些不够用了。

薛桓一一睁眼,就望进了那双清澈的琥珀双眸,他抱着人在对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放下心来:“烧总算退了。”

“对不起主人,给你添麻烦了。”齐心压下心底的悸动,垂下眸子,有些不知所措。

“该我跟你说对不起的。”薛桓一把人搂得更紧了些,一直以来,他都欠齐心一句对不起,“我那天不该就这么丢下你的,但是,你要相信我,我绝不是故意丢下你,我是为了免除后患,不能让他再有机会伤害到你。”

“齐心。”

齐心怔怔地抬头,看着薛桓一,更加不知所措了。他还从来没有叫过自己的名字,这好像是第一次……可自己,不只是他的宠物吗?

“怎么又哭了?”薛桓一轻柔地吻去齐心眼角旁,刚刚流出的泪水,“原来你这么爱哭呀?”

“主人,我……”

齐心的话,淹没在薛桓一突如其来的吻中。

“别哭了,我会心疼。”

齐心望进薛桓一专注而深情的黑眸,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唇,上面似乎还残存着薛桓一唇上的余温。

薛桓一被齐心这个动作给逗笑了:“你不会是觉得,自己在做梦?”

齐心的确是在想,自己会不会是在做梦,他愣愣地盯着薛桓一,抿着唇纠结了好久,才把心里一直想问的话问出口:“我……不是你的宠物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