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终于不是只倒映在你眼中的影子,而是成功住到了你心里的爱人。

-----正文-----

“吃饱了?”眼见齐心不再动筷,薛桓一问道。

看齐心点头,薛桓一便拉着他来到了屋外。齐心开始还有些抗拒,出来后发现四下无人,不由惊奇,同时也安下心来。

“我让他们先放假了。”薛桓一笑了笑,拉着齐心逛起了自家的庄园,“等你好些了,我再带你出去。”

齐心的手被薛桓一握住,异常的感觉温暖。

“那时候……见我之前,他还和你说了些什么吗?”

薛桓一突然的发问,让齐心有些愣住。

“就是……让我讨好你……”齐心低头盯着脚下,看到一只不知是什么名字的虫子爬了过去,自由真好,“还说……呃……跟了你就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齐心。”

“嗯?”齐心抬头去看他,迷糊的样子让薛桓一更加的心疼。

薛桓一低头吻住他,齐心有些惊讶地微微睁大了眼睛,很快,就开始主动迎合起来,他现在也只有这些事情能做好。

妖精。

薛桓一想到,无数个夜里,齐心都是这般迎合和讨好,让他忍不住去笑骂,但现在,他却只有心疼和无奈。

一吻结束,齐心有些喘不上气来。

“我……下午要去公司一趟,你自己在家里,可以吗?”

“当然可以。”齐心笑着说。

反正,这一年来,我不都是自己一个人吗?

处理完文件,薛桓一没有立刻回家,而是打开了笔记本电脑。他想看看,在那些日子里,齐心一个人究竟是怎样过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