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勾引来的人,含着泪也要享用到底。

-----正文-----

听完周程说的话,齐心脸色有些发白,他望着薛桓一,似乎在问,你真的打算要我把一切都告诉他吗?

薛桓一也是脸色铁青,但他明白,若想要解开齐心心中的结,就必须要面对一切,把伤疤撕开来……才能重新治愈,当初做下这个决定时,他就已经想过了这些。

周程看出两人难以放下戒备,摊开双手,微微笑道:“如果你们要治疗,就必须来配合我,否则,我也难以对症下药啊!”

“还有,我希望在我治疗的过程中,能够只有我和这位齐先生两个人……”

齐心的身体一僵。

薛桓一更是干脆直接打断拒绝道:“不可以。”

周程耸了耸肩,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据理力争。

“那么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齐心其实,知道自己的心结在哪儿。

他的不幸,是从小就开始的。

父亲酗酒赌博,总是对母亲拳脚相向,母亲为了自己,一直苦苦忍受,直到他十岁那年,母亲差一点就死在醉酒的父亲手上,终于决定逃离了这个家。

也许,是为了斩断和过去的一切联系,一向对自己宠爱有加的母亲,却抛弃了自己。

从那以后,他的父亲就在赌博赌输的时候,对他拳脚相加,以此泄愤。

以前,齐心家里靠着母亲的收入来勉强支撑,现在母亲走了,父亲又只知道喝酒和赌博,齐心就只能靠着捡垃圾为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