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齐心从这个小庄园去往了更广阔的地方,还会把自己当作他的唯一吗?

-----正文-----

“你不用这么纠结的。”周程把名片放在了齐心的面前,“就算你不打算治病,难道我们就不能交个朋友了吗?以后有什么其它需要,也可以随时来找我。”

“当然我更希望你是相信我的,我是专业的心理医生,又怎么会骗你呢?”见齐心仍是没有反应,周程不死心地继续说服他,“我只是见不得,我的病人还在病中却不自知罢了。”

齐心犹豫着,最后还是收下了那名片,放进了口袋里。

“谢谢你。”

“不用谢。”

周程把人送到门口,目送着齐心坐上汽车后离开。

齐心,你不应该只属于薛桓一一个人,成为被圈养在笼中的金丝雀,这个世界明明还有更加广阔的天地,你应该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就算,你最后并不会接受我,我也要把你从那个火坑里拉出来。

车子的车窗设计,从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所以,周程也就没有看到,齐心刚刚钻进车里,就被等在里面的薛桓一拉到了怀里。

“你怎么来了?”齐心见到来人就把刚刚周程说的话抛到了九霄云外,他在薛桓一的怀里蹭了蹭,脸上浮现出好看的红晕。

薛桓一宠溺地笑着:“没办法,谁让我每时每刻都这么想你。”

前面开车的司机心中一颤,紧紧控制住自己,才没有因为手抖而使车子发生颠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