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根本没有任何退路,不管逃去哪儿,他都能找到……

-----正文-----

“齐心,你一会儿打算去哪儿啊?”叫住齐心的,是和他同班且同在心理部的许微然。

正在补写笔记的齐心抬头,想了想说:“这个教室一会儿没有课,我应该先要把刚刚课上老师讲的内容整理完,然后……如果时间不晚,应该会去图书馆吧,怎么,有什么事吗?”

许微然坐到齐心旁边,此时,教室里的人已经基本走完。

“下个月是校庆,咱们部被要求排一个情景剧,部长想让咱俩出演角色。”

“情景剧?那你答应了?”齐心眨眨眼睛,“我从来没表演过,万一演不好怎么办?”

“我也没想好,所以才来问你了。”许微然的神情有些不自然,“不过有一个月的时间排练,应该没问题吧。”

“你好像,在顾虑什么?”

“嗯……部长说,这个剧,是反串。”

“啊?”齐心瞬间睁大了眼睛,“这肯定又是那帮女生出的鬼主意吧?”

许微然默认:“部长说是让我好好考虑,但是你也知道……其实她们是不会放过咱们的。”

想起那些女孩子们的本事,齐心趴在了课桌上,似是绝望般说:“算了,既然避不开,那就只能答应了。”而且,齐心认为,这是一份属于自己的责任。

但是当齐心拿到那身粉红色的公主裙和金色的假发时,还是感到了生无可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