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后,还是让我来保护你,好不好?

-----正文-----

“诶,黄老板、黄老板……”

突然听见有人叠声在叫他,黄老板停住脚步,扭头看向正走到他面前的人:“你不是那个……齐……齐什么……齐全?”

“对对对,就是我。”齐全,正是齐心的父亲。

“哦,原来是你啊!”黄老板心中思忖,当初齐心是自己送给的薛桓一,如今却听闻薛桓一对那齐心宠爱异常,还送他去上学。这齐心的父亲今天恰好在薛桓一来这里时出现,莫不是想……

“黄老板,其实是这样的。”齐全伸手递了根烟,黄老板笑笑接过,“我是想问问您,能不能……再给我那儿子,找一个金主?”

“你还有儿子?”黄老板一愣,他还以为这人是来寻仇的,毕竟当初他为了逼他还钱,可是做了不少“好事”,却没想到,这人竟是来卖儿子的?卖了一个还不够竟然还想卖第二个?

饶是如黄老板这般只认金钱的人,也不由得对齐全生出鄙夷。

“不是不是,我就一个儿子,还是原来那个,叫齐心,不知道您还记得不?”齐全笑得谄媚,“就是他现在已经不是雏儿了,不知道……”

黄老板脑子里有些发懵,他怎么没听说薛桓一甩了齐心啊?难道那齐心竟敢背着薛桓一来找二家儿不成?

“齐心?”听了好一会儿墙角的程远飞突然从暗处走了出来,“不好意思,不过我可不是有意偷听,只是正好……”程远飞佯装出一副歉意满满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