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泉

-----正文-----

齐心的确是很久都没有出去玩过了,或者说,自从他的妈妈离开后,他的脑海里,就没有了“玩”的概念。

这一次出来,被薛桓一手把手的教滑雪,虽然开始摔了好几次,但也没能磨灭掉半点儿齐心的兴奋。

整整一天,甚至连午饭,都差点忘了吃,齐心的小脸儿红扑扑的,坐在椅子上,不停地望着窗外,眼里透着渴望。

“你要是喜欢,我们就在这边多呆几天,不急在这一时啊。”眼见齐心不肯好好吃饭,薛桓一故意板起了脸,“现在,给我乖乖坐好,吃饭!”

齐心撇了撇嘴,他早就已经不怕薛桓一了,但他也知道薛桓一是为了自己好,这才收回目光,专注地解决盘子里的食物。

薛桓一无奈地笑笑,又给齐心的盘子里放了一块肉。

“我最近感觉抱着你都很不舒服,身上没有一点肉,全是骨头。”

齐心红着脸瞪他一眼:“那以后晚上你干脆不要和我睡一起了。”

然而这没有任何威慑力的一眼,在薛桓一看来却是含着无限风情。

一直玩到了晚上,齐心才感到疲倦。他扒在了薛桓一身上不肯放手,要他背着自己回去。

“一会儿去泡温泉吧,解乏。”

齐心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闭眼养神的他,自是没有看到薛桓一眼中闪过的一抹精光。

齐心累得不想动弹,乖乖地任由薛桓一摆布着换好了衣服,中间被吃了好几次豆腐,也都没有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