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雷恩说小鹿要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正文-----

鹿玘在雷恩的悉心照料下算是大体痊愈了。某天,雷恩从外面回来喊着鹿玘,但是很久都没有回应。

雷恩找遍房子都没有看到人,连一只鹿都没有。只有在书房找到印着几个鹿脚印的羊皮纸,什么都没有了。雷恩想不明白鹿玘为什么离开,完全没有思绪。雷恩怎么可能没去森林找过呢,既然鹿玘不想被找到,雷恩再怎么努力都是徒劳。

过了很久的某一天,雷恩照常打猎回家。但今天雷恩回来的有点晚,天色已经微微暗下来了。雷恩走到家门前却发现家门没锁了。雷恩肯定出门前一定落锁的,他放下手里的野兔和工具,抽出靴子里的匕首轻轻地推开门,开始检查家里的每个地方。

“最后剩卧室了”雷恩心想着。

雷恩推开卧室门后躲在门边,仔细地听着有什么动静。

卧室内一昏暗,但有急促的呼吸声。

呼吸声不属于雷恩的。

雷恩慢慢地走进卧室,呼吸声来自床上鼓起的一团。雷恩猛地掀开被子,匕首随之刺向床铺。

“啊—”

“小鹿!?”雷恩扔掉匕首,但还是砍断了鹿玘的几缕头发。

雷恩拿过床头的油灯,点亮。

灯亮了,雷恩看到鹿玘脸色潮红,眉毛紧紧扭着。

“雷恩先生,我…我好像进入发情期了。可是…可是我不想找雌鹿,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只想着雷恩先生的味道让我很安心。雷恩先生,怎么…怎么办?”鹿玘汗湿的双手揪着雷恩的衣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