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雷恩说看到没,这小鹿,我的!

-----正文-----

雷恩还是大跨几步走到鹿玘跟前,“你现在这样能去哪里?”

“不管我去哪里,雷恩先生不是也没办法帮我吗?”鹿玘绕过雷恩,慢慢地挪动。

“不是,我…”

“没关系,雷恩先生,我能理解的。”鹿玘拉开门锁,回头说“不好意思,还打扰雷恩先生了。”

雷恩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情急地一把抓住鹿尾巴。鹿玘门还没推开,被这一抓得腿软贴着门滑下来了。

“抱歉!小鹿?怎么了?你还好吗?”

“您别抓我尾巴啊…”鹿玘伸手拨开雷恩的手,“我现在更加不好了…”

雷恩手里失去毛绒的手感,他看到面前头抵着门板、赤裸的背因刚才自己的动作蜷缩着突出了节节漂亮的脊椎骨,以及在地板上扫着的小尾巴。

“小鹿…对不起,我是愿意帮你的。但是你还太小了,我不能…”

“我不小!我真的想要您,这和我年龄没有关系。”鹿玘干脆转过身扒着雷恩,打断他的话,脑袋和耳朵在雷恩脖颈使劲儿蹭。“雷恩先生,拜托了,我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很想您的味道可以包围我…”

鹿玘感觉到雷恩没有拒绝,又把跪着的腿盘到雷恩腰间,整只鹿挂在雷恩上了。又是被毛绒绒的小脑袋磨来蹭去,又是温言软语地需要索求。雷恩最后抱起鹿玘,呼噜摸了把,从头到屁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