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雷恩说我满足了

小破车来了

-----正文-----

鹿玘被轻轻放在床上,但他没有放开扒着的双手圈着的双腿。

“不要放开我,雷恩先生,不要…”

“好好好,小鹿先让我点个灯吧,我想看清楚你。”雷恩就着鹿玘把床头柜的油灯点亮,随后把油灯又放远些。

鹿玘整个人都蒙上了一圈温暖的光,雷恩撑起身把鹿玘笼罩着,抚摸温暖耳朵,指尖卷起汗湿头发。向下游行,指腹的茧摩擦柔软,然后圈着鹿玘的滑动几下,惹得鹿玘软哼。继而往后兜住了一手,指尖还在尾巴处挠圈,鹿玘把自己更往雷恩贴,像是要是自己藏进他胸膛里。

鹿玘被雷恩摁着屁股换了个位置,他赤裸地跨坐在雷恩上。

“雷恩先生,呜,雷恩,快点,啊…”鹿玘开始扯雷恩上衣裤子,“快点,我想要您,呜…”

雷恩支起上身把布衣脱了,躺回床把鹿玘拎到胸腹上,抬着胯裤子也脱了。这下两人总算肉贴肉了。

“小鹿,小鹿,”雷恩双臂从鹿玘背后交叉搂紧,他来到温暖湿滑的地方,他在这里尝到了欲望的味道,他把鹿玘的舌头引导自己地盘,他想让鹿玘也尝到自己的味道,感受到自己湿漉的渴望。

他们在昏黄的烛光下碰撞,雷恩探索着鹿玘的柔软,鹿玘感受着被占有的满足。油灯里的油也摇晃着,光仿佛融化了在他们身上明明灭灭。

-----

没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