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过午饭后火火悠闲地横在沙发上,午后的阳光透过云层斜斜地照过来又被远处的屋顶挡住,只在墙壁上斑驳出一

-----正文-----

吃过午饭后火火悠闲地横在沙发上,午后的阳光透过云层斜斜地照过来又被远处的屋顶挡住,只在墙壁上斑驳出一片光影。

手上的书页还停留在十分钟之前的那一页,书的主人又在看着远方愣愣得发呆,良久又深深地叹了今天的第十七口气,心里头愤愤的想,今天一定一整天都不理贺玄!

厨房隐隐传来的流水声渐渐消失,转角处走过来一个栗色头发的少年,白衬衫将少年美好的身材展现得淋漓精致,衬衫的衣摆随着少年的走动而微微晃动,白皙的皮肤在午后的阳光中显出几分暖色来。看到躺在沙发上的火火,脸上露出满含深意的笑容,忍不住挑了一下眉,脑海里又浮现出昨晚少年在他身下的模样,可能是笑容太过明显,引来沙发上的少年一阵幽怨的眼神。

贺玄作为一个长期在作死的边缘试探的老司机,深知炸毛的小猫咪一定要顺毛的道理,连忙收敛脸上快要弥漫开来的笑意,向沙发上的少年投去温柔得快要腻死人的目光,沙发上的少年下一秒就脸红的不知所措起来,然后又想起了昨晚上贺玄强迫他做的事情,顿时又变得理直气壮起来,冷漠地跟贺玄对视。

看到少年一系列变化的贺玄忍不住在心里吹了声口哨,又不禁感叹道,果然小猫咪逗多了都变聪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