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昨晚贺玄洗好澡在床上处理剩余的工作,少年穿着浴袍进门后乖巧地跪坐在他的脚边,还未来得及散去的热气映得

-----正文-----

昨晚贺玄洗好澡在床上处理剩余的工作,少年穿着浴袍进门后乖巧地跪坐在他的脚边,还未来得及散去的热气映得少年的脸一片潮红,发梢的水珠顺着少年的身体滑入被浴袍裹住的区域。

贺玄的眼神一时间变得深邃无比,眼底的欲望沉的好像能把少年紧紧包裹住,而少年却好像恍然不觉,纤细的手指缓缓地向贺玄的腰间伸去,一点点地解开腰带,露出了已经被撩拨得难以自控的欲望。

贺玄随着少年的动作,身下的欲望变得坚硬无比,眼底像含了一团火一般炽热,凸出的喉结上下涌动。少年此时俯身低头含住了炙热的坚硬,慢慢地深入包裹住更多,巨大的欲望让少年忍不住吞咽,却让贺玄忍不住地闷哼一声,含住的巨物变得更加的坚硬与狰狞,巨大的欲望到达少年的喉咙,少年却突然向前一顶,顿时深度到达了极致。

贺玄拼命克制住自己想把少年压在身下狠狠蹂躏的冲动,攒紧的拳头讲床单捏的变形,身下的少年却好像觉得还不够,湿润的口腔含住身下的欲望慢慢地舔舐,湿热的舌头绕着打圈,一下下地让贺玄近乎眩晕。

贺玄再也忍不了,将人翻身压在身下,手指向少年的下身摸去,却意料之外地摸到了一片湿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