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醒过来的时候被贺玄抱着在浴缸里清理身体,身后传来羞人的触感,少年的脸一瞬间变得通红。

察觉到少年醒来

-----正文-----

醒过来的时候被贺玄抱着在浴缸里清理身体,身后传来羞人的触感,少年的脸一瞬间变得通红。

察觉到少年醒来的贺玄低低地凑到耳边道“宝贝,在给你清洗呢,别咬得那么紧”,喷薄出的热气和羞人的话语伴着浴室湿热的水气让少年一下子有了反应,抬头看到贺玄正满脸笑意地看着自己,嘴角带着戏谑的弧度,又羞又恼地瞪了贺玄一眼,身体顿时变得火热无比。

贺玄低头吻上少年的嘴唇,用舌头反复描摹嘴唇的形状,又一路向下,亲吻少年的下巴,光滑的脖子,用力地咬了下锁骨,上面出现一个好看的红痕。贺玄盯着少年半是引诱的语气说道“老公帮你弄出来好不好?嗯?”,少年红着脸小声地嗯了一声。下一秒就整个人被贺玄从浴缸中抱出来放到了洗手台上,面前是一个巨大的镜子,薄薄的雾气里映出少年动情的模样,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哭的有些红肿,白皙的身体上是密密麻麻斑驳的吻痕,手腕上的红痕在苍白的皮肤上显得愈发明显,看得人忍不住想反复蹂躏。

少年的腿被打开成一个一字,到膝盖处又被折弯顺从得摆在身后,身体只能无力地靠在贺玄的身上。少年看见镜子里自己的模样顿时羞红了脸拒绝道,“别,不要,”挣扎着想要反抗,却被贺玄紧紧制住无法动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