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想到昨晚的画面,贺玄又变得心猿意马起来,手不老实地探索着被内裤掩盖住的区域,却被少年一把拍开,对上

-----正文-----

一想到昨晚的画面,贺玄又变得心猿意马起来,手不老实地探索着被内裤掩盖住的区域,却被少年一把拍开,对上少年幽怨的眼神,贺玄立马正色道,“宝贝晚上想吃什么?老公给你做好不好。糖醋排骨怎么样?那天看你喜欢吃。”贺玄温柔地望着少年,眼神里满满的都是宠溺。

少年被贺玄的眼神看得又红了脸,乖巧地点头,“我还要吃那天的红烧肉和菠萝里脊”,少年扒拉着手指说道。

“好,想吃什么都给你做”,贺玄温柔地把少年抱在怀里,宠溺地摸了摸少年微卷的头发,轻声地说道“火火,闭眼”。

少年听话地闭上了眼睛,嘴巴微微张开,粉红的舌尖稍稍露在外面,随即舌尖传来糖果甜甜的味道。

少年睁开眼睛,稍稍有些失望,还以为是要接吻呢。

贺玄被少年失望的小表情逗笑了,猝不及防地低头吻了下去,唇舌缠绵中,还夹杂着糖果的甜香。

午后的阳光把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温柔缠绕在一起,像一辈子一样永不分离。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